坐骨神經痛用哪些中藥

坐骨神經痛可以選擇的藥物有很多,比如說桂枝、丹參、烤甘草、白芍、川烏等等好多中藥,對於緩解病情都有較好的作用。選擇中醫治療的原則就是松筋活絡,患者還要適當的調節飲食,久坐的時候要注意適當的運動。

治療坐骨神經痛的方法有很多,有人會選擇中藥的治療方法,這種方法在中國已經有多年的發展史,人們比較信賴該病,有很多的疾病都透過這種方法治癒,所以坐骨神經的患者想要知道,坐骨神經痛用哪些中藥?
治療坐骨神經痛需要注意根據具體的症狀選擇合適的藥物,比如說桂枝、丹參、烤甘草、白芍、川烏等,這類藥具有祛瘀、止痛、祛溼、驅寒等作用,能有效的緩解經絡阻塞,氣滯、血瘀等症狀,療效非常好。只是在患病期間,不可以盲目的服用一些藥物,要在醫生的建議下服用藥物,避免對身體造成嚴重的影響。
中藥治療坐骨神經痛能起到調節人體經絡,緩解疼痛的作用,然後就達到了致病的效果,治療該病的藥物有黑蛇、沈江、牛膝、雞血藤、白芍、乳香、丹參、當歸等,這些中藥都是透過煎服的,這味中藥有除溼驅寒的作用,能夠更好的緩解坐骨神經痛的症狀。
使用中醫治療坐骨神經痛,主要的原則就是松筋活絡,能夠更好的緩解坐骨神經痛的症狀,中醫藥治療的效果非常好,一般處於恢復期間的患者,需要調整自己的飲食,患者可以做一些輕微的運動,但是要注意不可以過於劇烈,還要注意不可以在潮溼的環境中工作,生活。除了中藥的治療方法,還有針灸、理療、按摩等一些方法來緩解治療,這些方法的治療效果也非常好。
工作的時間也要注意不可以過長,尤其是一些久坐,或是久站的工作,這樣的生活習慣對坐骨神經痛有非常大的影響,甚至還會加重病情。所以當坐著,或是站著的時間過長的時候,要注意適當的運動,尤其是腰部的活動,更加的重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