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女人是否喜歡你

怎麼判斷女人是否喜歡你,這個問題對於男性很重要,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有什麼方法吧。

想要追求一個妹子,但卻不知道她態度如何,貿貿然追求,害怕連朋友也沒得做。想必這是很多漢子們,都會面臨的問題。這個時候,判斷一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便顯得尤為重要。那麼,怎麼判斷一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呢?面對這個問題,下文來一一為你說明。

怎麼判斷一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微笑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感興趣,她就會時不時的看著你,尤其是在笑的時候看著你。這個明顯舉措的背後潛意識是,她真心想要知道你的反應。看看你是不是也覺得剛才的笑話很有趣。她想知道你到底是個怎樣的人。並且在潛意識判斷你的嗨點在哪。這樣一來,她就知道接下來應該和你聊些什麼,來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了。

瞳孔擴張

當人們看見自己心理上感興趣的事物的時候,瞳孔會生理性的放大三倍。讓更多的光線進入眼睛才能看清楚那個吸引她的東西。所以她喜歡你她就會想要看清楚全部的你。而為了要看清楚,她的眼睛必須讓更多的光線進去。所以她的瞳孔會放大。如果你們離得距離比較遠,可能比較難觀察到這一點。但是當你拿什麼東西給她,或者問她問題的時候。可以注意她瞳孔再看見你前後的變化。當然,要注意禮貌問題,畢竟直勾勾盯著女生眼睛看,是很失禮的。

腳尖與身體方向

她腳尖的方向和身體總是正對你。如果她的身體面對你,但是腳尖卻指向別處,通常這意味著她潛意識想趕緊跑路,結束這場對話。如果她的腳尖面對你,但是身體卻朝向別的方向。那麼她並沒有準備離開,只是注意力根本就不在和你聊天上。如果她的腳尖和身體都面對你。那麼恭喜你,很可能你已經收割了這個妹子的芳心。特別是在幾人或者幾人以上的環境裡,如果她依然這麼做,那你們之間就只剩下一句“你好”的距離了。肢體語言是判斷一個人喜不喜歡你的重要指標。而且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潛意識的行為。人們無法去假裝這麼做。所以只要她這麼做了,喜歡你就是事實。

在短時間內總是看你

看你一眼不代表什麼。看你兩眼代表她對你好奇。看你很多眼代表她被你迷住了。之所以她會這麼做是因為潛意識裡面,她不想失去接近你,和你說話的任何機會。

抿(咬)嘴唇

這點比較難察覺。通常來說,這都是分秒級的無意識動作。而且對於一部分女生來說,這只是一種習慣。但是,如果她在你身邊或者正在看著你的時候抿了嘴唇,那麼這就是個極好的現象。還有比極好更好的是,她做這一套動作的時候還快速的瞟了你的嘴唇一眼。如此明顯的心理活動,顯然不需要多贅述。

把玩頭髮

看著你或是和你聊天的時候把玩她的頭髮。這裡有兩種解釋。有一種情況是,她感覺到很不自在。就像是我們不自在的時候會想要去撕餐巾紙或是把紙巾揉成團一個道理。如果她在把玩頭髮的時候掌心是面對你的。這是個好的訊號,至少說明她和你在一起聊天很有安全感。如果她是東拉西扯的整理儀容。那麼很明顯她是想要在你面前看起來更完美一點,想得到你的注意。有一個終極訊號就是,她在整理頭髮的時候故意露出一小段脖子。同樣的這裡有兩種解釋。第一種是她已經對你完全放開了,才會把自己的要害動脈之一暴露在你面前。第二種是她感覺到體溫正在升高。通常只有人在緊張又興奮的情況下,才會體溫升高。(參考網站:女人說)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