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脂針vs吸脂,你瞭解嗎?

  看著腰腹部的一圈贅肉,圓圓的臉蛋,很多姑娘又在心裡暗暗發誓了,一定要節食,一定要瘦,可是總是在關鍵時刻管不住自己的最,有的人運動幾天累覺不愛,減肥也就無疾而終了,對於這樣的姑娘們來說,溶脂針和吸脂術才能幫你徹底解決問題!

  溶脂針和吸脂是時下最流行的兩種減肥方式。雖然都是減肥,但兩者從字眼上看已經有了區別,因為祛脂方式不同所以原理也不同,下面就來做詳細的介紹。

  一、區別原理

  1、吸脂的原理

  吸脂:是利用負壓將多餘的脂肪抽吸出來,關鍵的手術器械很像一根放大了的針,將針在面板上扎一個綠豆粒大小的“眼”,均勻地將皮下脂肪的第二、三層中絕大部分的脂肪抽吸出來,手術時運用腫脹灌注技術,使抽吸的脂肪既要有一定的量,又不對身體造成其他的負面影響。術後精細地縫合豆粒樣的“針眼”,幾乎完全看不出手術的痕跡,手術部位的面板柔軟、平整、無疤痕,手術效果令人滿意。

  2、溶脂針的原理

  溶脂針:注射溶脂針就是將含有能夠瘦身成分的液體以針的形式,直接注射入人體的皮下脂肪層,將皮下脂肪溶解。當藥物透過皮下組織時,刺激區域性脂肪細胞內的脂肪酶數量增加,繼而刺激蛋白質的活化,使細胞內的脫氧核甘三磷酸轉化成脫氧核甘酸,促使脂肪的活化而增加切斷脂肪酸,使其分解成細小狀態,隨著身體的新陳代謝由淋巴系統排出體外。對肝臟不造成任何代謝上的副作用,是目前非手術區域性減肥最為安全,有效的方法。

  二、效果上看

  1、吸脂功效

  吸脂減肥直接減少脂肪數量,大大降低反彈機率,吸脂過程自動避開非脂肪組織,為求美者帶來更精細、精準、安全、完美的纖體體驗。

  吸脂手術定位準確,對全身性肥胖或腰、腹、臂、臀、腿、臉、肩、背等多達20多個部位都能同步減肥、塑型,真正實現了“想瘦哪裡就瘦哪”的美麗夢想。

  2、溶脂針功效

  溶脂針對身體組織損傷特別小,不需要開刀,不縫針,不拆線,術中和術後無疼痛,不需要住院觀察,且集瘦身、美膚於一體。

  目前,注射溶脂針適用於面部、背部、腰部、腹部、臀部、四肢等全身脂肪囤積部位,有效去除其他減肥方式(如節食、運動等)無效的頑固性肥胖,改善橘皮組織以及修復吸脂手術失敗出現的凹凸不平併發症。

  三、適用人群

  1、溶脂針的適用人群

  a、面部輪廓肥胖的人:臉,鼻唇部,雙下巴,下頜垂肉;

  b、軀體部位肥胖者:臀股肥胖;大腿內外側肥胖;臀部下垂;腹部脂肪堆積;髂腰部脂肪堆積;肩、上臂、關節部位、手背和足背的脂肪堆積;

  c、脂肪團需治療者:臀部、大腿的脂肪團(改善橘皮組織)。

  2、吸脂的適用人群

  a、由遺傳、內分泌、環境因素,年齡因素和性別等因素引起的全身性或區域性性皮下脂肪增多或堆積,不論體重是否正常,都是吸脂減肥適應人群;

  b、單純區域性脂肪堆積,如腹部、臀部脂肪堆積是最佳的吸脂減肥手術適應人群;

  c、全身性的肥胖,無論是中度或重度,都是適應人群。但此類求美者,手術要分多次進行,一次進行1―3個部位,不可過多,以免引起不必要的危險,而且吸脂減肥術後減輕體重不明顯;

  d、某些部位的脂肪瘤,可以用吸脂的方法去除;

  e、面板瓣的修薄,可以透過吸脂解決;

  f、原則上說負壓吸脂減肥術沒有絕對的禁忌症。但對年齡偏大、有心血管疾病、肺功能不全、高血糖、血液系統異常等情況應慎重對待。

  四、維持效果

  1、溶脂針的維持效果

  具體的溶脂針治療效果因人而異,一般第1次注射就見效,第2次效果比較明顯,第3次起鞏固作用;一般療程在6-8周,每2-3周注射1次,具體到每個人就由您的醫師視情況和效果而定了。而且注射溶脂針也並非每個人都適合的,因此,只有適應的人才可以使溶脂針效果達到最佳。

  2、吸脂的維持效果

  吸脂減肥不僅能減去多餘的脂肪,還能減少脂肪絕對數量,限制脂肪細胞再次增大,有效抑制反彈。瘦身無需再辛苦節食,精彩生活盡情享“瘦”。

  但是,吸脂減肥的效果能維持多久還和術後的一些護理有關。腰腹吸脂減肥後一般要穿3到6個月的塑身衣,要保證健康的飲食,吸脂減肥術後近期不吃海鮮及辛辣食物,切忌暴飲暴食。術後早期進行輕度活動,不要一直臥床休息,可進行日常活動,但不可過度運動。

  溶脂針vs吸脂,可不是一概而論的,雖然都是趕走脂肪,但是效果和作用不同,求美者在選擇的時候就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了。提示:為了達到好的效果和安全保障,建議求美者到正規場所進行,以免發生意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