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胃癌最好的方法

治療胃癌最好的方法,胃是保障人體能量最基本的工具,隨著胃癌患者不斷的增加,胃癌的治療也是專家們不斷討論的話題,我們都知道癌症在醫學界是很難治癒的,對患者及家屬來說怎樣保障治療效果及延長生命期限是最為重要的,那麼、治療胃癌最好的方法又是什麼呢?

可是有很多的醫院現在都採用放化療進行胃癌的治療,化療應用藥物治療癌症。這些特殊的藥物殺滅腫瘤細胞,化療藥物來源於人工合成。這些化學藥物治療不僅對患者增加用藥疼痛更使患者明顯的噁心嘔吐等副作用,然而病情卻得不到任何有效的控制,給患者帶來了很大的傷害。

在治療胃癌中,現在醫學界一致認為中醫是治療胃癌最有效的方法,相比而言大大減低了患者用藥痛及化學物帶來的傷害,以下我們詳細介紹。

我們都知道胃癌這種癌症在治療中是我國醫學專家極為棘手的病例,其危害性大,治療後又容易復發,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專家從來沒有放棄過對胃癌患者的治療,歷經八年艱苦研發出一套迄今為止最為成功的中西醫結合治療方發“P-RM分子消融基因滲透療法”。此療法為中西結合採用中藥最取精華,從名貴中藥中提取幾十種抗腫瘤有效成分,再從微觀的分子水平對這些成分進行重新配伍,並且將與腫瘤細胞有親和力的物質與藥物相結合,患者在服藥後,藥物被選擇性地運向癌靶區,避免藥物浪費,大幅度提高了療效,與放療相結合,可增強放療的療效,並能消除放療引起的疼痛、嘔吐、厭食、乏力、脫髮、白細胞減少、免疫功能下降等毒副作用,對治療胃癌有顯著的效果。

專家指出,在診斷為胃癌時,患者及家屬一定要保持冷靜,保持好心態,患者把精神養好,去專業的正規醫院再做一次全面的體檢,原因是隻體檢一次,誤診率可能非常高,再次檢查,如果被確診為癌症,才可以制定一個合理的治療方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