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原因易致前列腺疼痛

引發前列腺炎的六個原因?很多疾病都是由於我們的自己的一些不良行為而導致的,不良的生活習慣給你帶來了眼前的便利,但是後果你有注意過沒有,所以我們要把那些壞習慣改掉吧。前列腺痛在醫學上面又稱為前列腺炎綜合症,但是由於這些病人的症狀與前列腺本身病理改變有什麼關係並不清楚,所以有些學者認為這些症狀都是由於盆底橫紋肌張力性肌痛引起。其實在生活中有很多不良的習慣會引起前列腺的下六個方面,改到不良習慣才能有效杜絕前列腺痛的發病。

1、酗酒。

有的人說喝酒是一種享受,但是他們卻不知道喝酒的時候可以使得全身的毛細血管充血,造成輕度的水腫,前列腺也不例外,而前列腺周圍都是肌肉纖維結締組織,所以一水腫主要是向內向腺體內腫,故容易被感染和出現前列腺增生。

2、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比如吃辣椒後可以刺激消化道,但是會引起泌尿道充血,容易引發便秘,這些都是對前列腺的區域性代謝十分不利的,都可以誘發炎症的發生。

3、久坐是現在白領的一種特定的“待遇”但是也有一些其他的行業是職業的原因。

比如長途司機,有些是習慣,如坐著打麻將,一坐4~5個小時,一方面腹壓對前列腺的壓力加大,一方面,坐姿時,前列腺體處於水平位上,它的尿道前列腺部和開口於它的前列腺腺管處於同一平面位置上,故如尿中有菌,容易逆行入腺管造成炎症。

4、不愛喝水。

現在有很多人因為可能因為忙碌而忘記了喝水。正常人一般要求一天至少要喝7杯水,約2000毫升,有些人不知道,認為我也不渴,幹嘛要喝水呢,其實錯了,等到您感覺到渴的時候已經缺水了,已經有了代謝上的輕微障礙了,尿就濃縮,尿中的有害有毒物質聚積,這就容易迴流入前列腺管造成危害致病,所以,不愛喝水的人容易得前列腺病。

5、身體著涼。

尤其是腳底下著涼,這會影響前列腺部位的血液迴圈,這用中醫的理論比較好解釋,前列腺屬“腎”,而腎主寒,如涼則易傷腎,誘發前列腺病的發生。

6、性生活不當一種是過頻。

手淫也好,性生活也好,只要不過頻都無害的,是生理性的,但如果過頻,就是致病因素了;另一種是長時間禁慾,這也不可取,因為長時間禁慾也會反射性引起性器官的充血,當然其中也包括前列腺腺體了。所以,性生活不當,可以說是很重要的一種病因。

以上就是引發前列腺炎的六個原因,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