黴菌性陰道炎的症狀包括什麼?

黴菌性陰道炎往往由念珠菌引起的陰道炎,屬於陰道炎的一種,正確瞭解黴菌性陰道炎的症狀能夠幫助大家在此基礎上得出準確的診斷,進而開展針對性的治療,接下來我們就來具體把握一番。

黴菌性陰道炎的症狀:

1、白帶異常

黴菌性陰道炎的白帶會明顯增多,白帶一般質地粘稠,色或白或黃,也可能稀薄,典型的黴菌性陰道炎的白帶呈豆腐渣樣或乳凝塊狀。

2、紅腫、潰瘍

表現為小陰唇、陰道粘膜有不同程度的充血,小陰唇水腫。陰道內有較多的粘稠白帶或陰道粘膜上有白膜覆蓋,擦去白膜,可見暴露的粘膜紅腫糜爛或有表淺潰瘍。

3、外陰瘙癢

瘙癢症狀會時輕時重,時發時止,由炎症引起的瘙癢比滴蟲性陰道炎的明顯,瘙癢嚴重時會坐臥不寧,寢食難安。

如上是對黴菌性陰道炎的症狀做出的分析,專家指出不管患上哪種陰道炎,表現症狀都比較類似,這可能跟炎症同時發生在陰道內部有關,因此正確瞭解黴菌性陰道炎的症狀,實現針對性治療非常有必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