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四個月可以做無痛人流嗎

在臨床上,人流經常會表現出陰道不規則出血,造成患者的下腹疼痛人流還會引起子宮內膜炎輸卵管炎,所以,女性朋友在生活當中應該儘量不要出現意外懷孕,保護好自己的身體。那麼懷孕4個月可以做無痛人流嗎?無痛人流是目前為止,人流手術當中的不會給女性朋友的身體帶來疼痛感覺的一種手術,那麼很多女性朋友會非常關注無痛人流到底什麼時候做是最好的?

1、一般懷孕需要有一個過程選擇做一個無痛人流的最佳時間,應該在懷孕的35到60天以內手術是最安全的,因為這個時候孕婦體內的孕囊,還不夠大,手術過程當中出血量也會很少,術後恢復也會非常的快。

2、如果懷孕的時間不是很長,孕囊會非常的小,這個時候去做,人流手術的話很容易,會導致不能夠準確地掌握孕囊的位置,容易吸空或者是漏吸道現象出現,所以做,人流手術時應該先到醫院去做B超,檢查自身的身體情況來做手術。

3、如果懷孕的時間太長,也會造成人流手術因為這個時候孕囊的體積非常大,胎兒已經成型之後再去做無痛人流手術,很容易會導致出血量的增加,女性朋友在手術之後的恢復工作也是有難度的。

無痛人流手術是一種全身性的麻醉,所以,孕婦在手術過程當中完全是睡眠的狀態沒有過多的疼痛感時間短恢復快,但是建議女性朋友應該儘量避免人流的出現,性生活中應做好防護措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