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的痴呆的症狀都有哪些

  以呆傻愚笨為主要表現的一種神志疾病是屬於痴呆的疾病之一,患有了痴呆的疾病後,對於神經系統都是有一定的影響的。那麼,患有了痴呆的症狀表現是怎樣的呢?接下來,我們就從下面的文章中來了解下吧。

  1、感知能力下降:隨著痴呆的病情的進展,至中度,痴呆患者左右認識不能,不能認識自己的手指。至重度,痴呆患者不能認識親人面貌,不認識鏡子中的自己。這是屬於患有了痴呆的症狀表現之一。

  2、記憶障礙:痴呆的症狀在早期多累及順行性記憶,痴呆患者的表現為不能回憶最近發生的事。隨痴呆的病情進展,至中期痴呆患者的遠期記憶也受到影響,忘記生活中早期的事件,此時患者常言之無物,記憶中的東西已經很少,談話內容常侷限於常做的一兩件事。

  3、定向力障礙:痴呆的症狀既可以出現嚴重的時間定向障礙,痴呆患者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何日,什麼季節。隨痴呆病情進展,地點和人物的定向逐漸損害,痴呆患者不知道自己所處的地方,不能分清人物的身份。

  以上所講述的就是患有了痴呆的症狀表現具體講述,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瞭解到這方面的痴呆的知識,及時去治癒好痴呆。如果您還有其它的痴呆的問題想諮詢的話,可以聯絡專家為您解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