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產一直流血孩子還能保住嗎

先兆流產指妊娠28周前,先出現少量的陰道流血、繼而出現陣發性下腹痛或腰痛,盆腔檢查宮口未開,胎膜完整,無妊娠物排出,子宮大小與孕周相符。如症狀加重,可能發展為難免流產。

先兆流產的原因:1、胚胎問題。生殖細胞不健全是先兆性流產的主要原因,多見於染色體數目異常和結構異常。 2、環境影響。環境會影響胎兒的發育,不良環境,像是大氣汙染、惡劣的工作環境、骯髒的居住環境等都可能破壞生殖細胞,影響胎兒正常發育,導致女性出現流產、胎停、早產、胎兒畸形等不良現象。3、身體狀況。孕媽媽患有子宮畸形、婦科炎症、傳染性疾病、嚴重貧血、心衰、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流產、早產、胎停的風險比較大。4、同房問題。孕早期不建議同房,這時候胎兒不穩定,同房可能會流產。

先兆流產的症狀:1、陰道出血。陰道出血可分為少量出血和大量出血,持續性出血和不規律出血。孕期的前三個月出現陰道出血現象應立即就醫,尤其是陰道出血還伴隨著疼痛,這就需要特別注意了,因為那可能是流產的徵兆。2、疼痛。骨盆,腹部或者下背可能會有持續的疼痛感。當陰道出血的症狀出現後,可能幾小時或者幾天後就會開始感到疼痛了。3、陰道血塊。陰道排出血塊或者淺灰色的組織。對於這種情況,孕媽媽一定要引起注意,及時就醫。

先兆流產一直流血還是有保胎的希望的,應該繼續使用保胎的藥物,用藥期間儘量臥床休息,不要下床做走動,不要進行性生活,如果有少量的出血是沒有關係的,不影響胎兒發育,你可以在7-8周後再複查B超看下狀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