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的飲食注意事項揭示

有些食物對前列腺癌的預防有很好的作用,但同樣的,有些食物關於患者病情也有著嚴重的危害,並且,前列腺癌的治療本就十分複雜,因而,要留意這方面的事項,以起到輔助治療的作用,下面,就前列腺癌患者在飲食中的留意事項進行總結。

脂肪,脂肪吸入和前列腺癌呈正向關係,飽和脂肪尤其如此。許多研究表明,過多吸入動物脂肪、肉類和奶產品可增加前列腺癌的風險,值得注意,這些飲食往往總脂肪和飽和脂肪量都很高。很難把這些相關變數單獨分開,也很難把這些食物名單中的某一個跟前列腺癌的風險直接聯絡起來。

維生素D,維生素D可預防前列腺癌,前列腺上皮細胞包含有維生素D受體,血液中正常的維生素D含量可以抑制已經確定的癌細胞群繼續分化。因此,維生素D缺乏可導致前列腺癌風險的增加。只要飲食中維生素D的吸入處於或接近的水平,患前列腺癌的風險就是正常的。眾多研究表明,維生素D吸入超過的水平,前列腺癌的風險並不因此降低。

維生素A和β胡蘿蔔素,至今為止,前列腺癌和維生素A吸入之間沒有明確的聯絡,有些研究顯示,維生素A缺乏可導致前列腺癌風險增加,然而另一些則表明,維生素A補充劑既不提供保護作用,也不會導致前列腺癌風險增加。β胡蘿蔔素是一種類胡蘿蔔素,可以轉化為維生素A。就像維生素A一樣,β胡蘿蔔素吸入和患前列腺癌的風險之間的關係也不甚明確。

最最佳化的營養吸入

除了維生素和上述營養成分,食物還包含了很多成分,有些成分可預防前列腺癌,如抗氧化劑、類胡蘿蔔素和異黃酮。

飲食中新鮮的水果蔬菜可以預防很多疾病,包括癌症。以下建議值得關注。

減少脂肪和飽和脂肪的吸入,水果和蔬菜也含有極少量的脂肪,飲食中絕大部分脂肪來源於額外新增的油,如人造黃油、沙拉、油湯。肉、牛奶和奶製品亦提供了相當數量的脂肪。餅乾、蛋糕、油炸卷也是脂肪的重要來源。為了減少飲食中脂肪的攝入,應該吃低脂食物,低脂肪的奶製品,食物中少加油,吃瘦肉。確保食物中一定量的維生素E的吸入

含有鋅的食物對前列腺癌的預防,以及治療也有非常好的作用,並且,這種食物最大的特性是可以加強前列腺的功用,因而,在預防上是十分不錯的選擇,飲食關於前列腺癌的影響能夠說是非常大的,因而要注重這方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