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能治好嗎?

近年來,男性前列腺炎患者逐年增多,但是前列腺炎的治療則需要一個很漫長的過程,很多患者治療後容易反覆發作。那麼,前列腺炎能治好嗎?

前列腺炎雖然不容易治,但是還是可以治好的。透過對前列腺液的細菌培養,選擇一些具有敏感性的抗生素,再結合穿透性強的中藥綜合治療,一般都能取得較好效果,長期堅持下去,男性前列腺炎是能夠治癒的。男性治療前列腺炎的同時,要忌菸酒,不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多飲水,不憋尿,以保持尿路通暢,並儘快排出前列腺的分泌物,這樣更有利於前列腺炎的治療。

遠離前列腺炎,男性須知以下幾點:

1、調節性生活,禁忌,並應留意性生理衛生,以防止前列腺的過度充血及生殖器官感染。

2、留意生活起居,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防止過分疲憊,預防感冒,並進行有效的身體鍛鍊。

3、忌菸酒,不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多飲水,不憋尿,以保持尿路通暢,並儘快排出前列腺的分泌物。

4、對於急性的泌尿生殖系感染,如急性前列腺炎、急性附睪炎、急性精囊炎等,應給予積極徹底的治療,防止其轉為慢性前列腺炎。

由此可看出,前列腺炎能治好嗎?結果是肯定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