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醫是如何治療早洩的呢

專家介紹,治療早洩有兩種方法,一種是中醫,一種是西醫,但是無論選擇哪種方法都可以治癒早洩,患者可以根據醫生的建議以及病因選擇治療早洩的最佳辦法,這樣可以儘快的治好早洩,以下具體介紹了中西醫治療早洩的方法:

A.相火亢進:性慾亢進、腰膝痠軟、五心煩熱、目眩頭昏、目赤耳鳴、面部烘熱、口苦咽乾、舌質紅苔黃,脈弦。選用知柏地黃湯(熟地、山藥、山茱萸、牡丹皮、茯苓、澤瀉、黃柏、知母)加龍骨、牡蠣等。

B.腎陽不足:性慾減退、腰膝痠痛、面色晦暗、小腹拘急、大便溏池、小便頻數、溺後餘瀝、陽痿早洩、脈細弱。選用金匱腎氣丸(地黃、山茱萸、澤瀉、丹皮、桂枝、附片、山藥)加沙苑蒺藜、龍骨、牡蠣等。

C.腎陰不足:陰莖勃起不堅、腰膝痠軟、少寐健忘、頭暈目眩、耳鳴、耳聾、潮熱盜汗、手足心熱、舌質紅苔黃,脈細數。選用六味地黃丸(熟地、山茱萸、山藥、澤瀉、茯苓、丹皮)加烏梅肉等。

D.心脾虧損:早洩、氣短乏力、面色少華、心悸怔忡、腹脹便溏、少寐多夢、食少納呆、頭昏健忘、舌質淡、脈細。選用歸脾湯(人參、黃芪、白朮、甘草、龍眼肉、棗仁、遠志、茯神、當歸、木香、生薑、大棗)加金櫻子、芡實、煅龍骨、煅牡蠣等。

患者可以根據以上介紹的症狀,方法,一一對應,來治療早洩,經過專家的建議後可以自己製作治療早洩的食材方法,這樣不僅可以治療早洩,而且可以充分感受到製作的快樂,但是製作的時候要謹慎一些,治療早洩還要保持好心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