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陽痿需要做什麼檢查

現如今,越來越多的男性朋友被陽痿所困擾著,讓很多患者朋友都非常苦惱,不僅在生活上工作上造成了影響,而且給健康也構成了極大的威脅。雖然人們對陽痿的症狀有一定的瞭解,但對於陽痿,很多人仍存在相當多的誤解,所以出現陽痿的症狀後需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相關檢查。那麼患有陽痿需要做什麼檢查呢。

專家指出,陽痿的檢查一般包括以下幾點:

1、陰莖血流檢測:陰莖血管病變是造成器質性勃起功能障礙重要病因,即動脈供血障礙與靜脈阻閉機制的失調。

2、B超檢查:做泌尿系B超檢查,看是否有因炎症或其他疾病引起的陽痿。

3、勃起神經檢測:神經在勃起機制中具有重要作用,因此常規檢測與勃起有關神經系統在病因診斷中至關理要,尤其是曾有顱腦、脊髓、盆腔外傷及糖尿病史患者。

4、前列腺常規檢查:前列腺常規檢查一般有直腸指診、前列腺B超檢查、前列腺液常規檢查,主要看是否是前列腺疾病引起的陽痿。

以上幾點就是對陽痿的檢查專案簡單介紹,希望能給男性朋友們帶來一定的幫助。最後提醒男性朋友們,一旦出現陽痿症狀,一定要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治療,以免給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