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黴菌性陰道炎有什麼方法?

黴菌性陰道炎危害比較大,所以大家一定要想辦法正確的治療,通常治療黴菌性陰道炎的方法有很多,下面就是專家對治療黴菌性陰道炎的方法做出的分析。

治療黴菌性陰道炎的方法。

(1)一般治療:積極治療可以引起黴菌性陰道炎的其他疾病,及時停用抗生藥物、雌激素。

(2)改變陰道酸鹼度:對黴菌的生長繁殖會有抑制作用。可使用2%~4%的小蘇打水沖洗陰道,每日1~2次,2周為1療程。沖洗後要拭乾外陰,保持外陰乾燥,以抑制念珠菌的生長。

(3)區域性用藥:使用塗抹藥物陰道上藥,對黴菌性陰道炎有很好的療效。合併妊娠時,為了避免感染新生兒,仍應進行區域性治療,有時需持續治療出妊娠8個月,以防復發。

(4)口服用藥:由於黴菌感染可以透過性生活在夫妻間相互傳染,因此可以透過口服用藥對雙方進行治療,口服藥同樣可以抑制腸道念珠菌。服藥均在飯後。

(5)中草藥治療:使用具有清熱解毒,殺蟲止癢作用的中藥煎水,燻洗外陰,既可以減輕症狀,又能抑制消滅念珠菌。

上述治療黴菌性陰道炎的方法是經過實踐檢驗的效果比較好的辦法,大家一定要積極把握,當然大家在把握了治療黴菌性陰道炎的方法之後,還一定要積極諮詢相關專家的建議。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