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急性陰道炎怎麼辦

前段時間我因為陰道比較癢癢,而且做愛的時候還會感覺到疼痛,所以我就去醫院做了一個詳細的檢查,結果醫生和我說我現在是得了急性陰道炎這種疾病了,可是我平時也特別的注意我自己下體的衛生,而且我洗澡換內褲也比較勤快的,可是我這麼還會得了急性陰道炎這種疾病啊,所以我現在就想問問,得了急性陰道炎這種疾病到底要怎麼辦。

1、首先,急性陰道炎其實是由某種病原體感染的一種急性炎症,引起感覺到病原體其實有很多,比如念珠菌、滴蟲、細菌、病毒等,這些都是可能主要的病原體。而且這些病原體會造成很多陰道炎型別的疾病。

2、其次,急性陰道炎這種疾病的主要症狀一般都是患者出現陰道瘙癢,白帶變得變得比以前多,分泌物也會變得多很多,嚴重的時候做愛的時候還會出現疼痛的感覺。這些都是主要的症狀。

3、最後。急性陰道炎這種疾病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多吃一些清淡食物,比如多喝粥,不喝水。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多注意自己陰道的衛生,多洗澡多換衣等等。這些都是要特別的注意的。

你好,急性陰道炎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多換內褲,尤其是在月經的時候更要注意自己下體的衛生,夏天應該多洗澡,平時多吃清淡食物。祝你早日身體康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