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試紙測到強陽後多久排卵

我例假一直都很準,內分泌也很正常。這次真的打算懷孕,我上次例假是在6月18日干淨的,在7月3日的晚上7點多,用排卵試紙測到強陽,4號上午11點和下午四點的時候各測了一次,試紙檢測線的顏色已經明顯變淡,請問我有可能是在什麼時候排卵,是否已經排過?那麼我在4號下午六點愛愛的,懷孕的可能大嗎?請問排卵試紙測到強陽後多久排卵?

1、排卵一般發生在下次月經來之前的第十四天左右,建議你從此次月經來潮的,第一天算起,第十二天,開始用排卵試紙用晨尿按照說明做排卵監測,如果顯示弱陽性,請在第二天繼續測試,一直測試到強陽性,說明排卵將會在48小時內發生,一般會在24小時內發生,如果第二天再測試顯示陰性了,說明排卵已經發生了。

2、這種情況排卵期性生活,未避孕的話,懷孕的機率相對是比較大的,您的情況建議放鬆心情,避免緊張等因素影響,選擇在排卵期隔天同房一次,最終是否懷孕成功,需在月經推遲7天左右透過早孕試紙,B超等檢查明確,或是直接在性生活一週後透過血HCG檢查是否懷孕。

3、在月經結束的一週左右,每天使用排卵試紙檢測一次,如果發現排卵試紙起強陽逐漸增強,就要加強檢測的頻率,最好能夠每4小時測一次。如果對比試紙發現,排卵試紙開始減弱,並且迅速轉弱了,那說明即將排卵了,就可以安排行房。排卵試紙轉弱後的24-48小時一般就是排卵的時間範圍。

排卵試紙強陽之後並不是馬上就排卵了,而是在48小時內隨時都有可能排卵。所以,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選擇每4個小時使用排卵試紙測一下,這樣可以很好的捕捉到排卵的時間。這樣做雖更麻煩,但也能有效提高受孕的機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