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得了疝氣怎麼治療

疝氣對於孩子的成長髮育有著很大的影響,所以家長必須重視這個病,及時帶孩子去治療。

面對疝氣的發生,我們還是應該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的,疝氣可以說是會給孩子的健康身體造成了及其嚴重的困擾的,為此我們一定要重視起來的,那麼有關於小女孩得了疝氣該怎麼來治療呢。

讓我們的專家來給您介紹一下吧:女孩得了疝氣怎麼治療家長:2歲的時候發現有疝氣,之前不明顯,有個拇指大小的包塊在下腹部位,現在包塊增大,外陰一邊凸起,早上不是很明顯,晚上明顯些,一直沒做過任何治療。

專家:所述孩子情況是疝氣典型症狀。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疝氣腫塊已經掉在外陰部位,此時疝氣病情已經比較嚴重了,此時若不及時治療,疝氣包塊長期擠壓生殖部位,則會影響女孩子生殖發育。

加上小女孩疝氣往往比男孩疝氣更加嚴重,疝氣包塊內多為卵巢、輸卵管等重要器官,一旦出現疝塊發生嵌頓回不去,發生壞死,需要到醫院做急診手術切除,緊急手術的風險更高,小孩子疝氣年齡越大越危險,需要及早手術根治。

建議及早帶孩子到正規疝氣專科醫院作具體專業檢查,確診疝氣具體病情,一般患兒無其他疾病或限制,應做手術治療。

疝氣手術最佳年齡是在滿六個月以上,尤其是顯微鏡微創手術針對小孩疝氣一次性治療,對患兒身體素質沒有特殊要求,及早解除疝氣風險,對孩子身心健康及日後生育意義重大。

疝氣手術怎樣做才好呢。

隨著腹腔鏡技術的發展,近兩年應用腹腔鏡技術診斷治療疝氣,顯示了創傷小、診斷明確、修補徹底和恢復快的優點,是現代疝氣治療的最佳選擇。

腹腔鏡從腹腔內可以輕鬆、全面地檢視雙側腹股溝,能夠及時發現平時因沒有發作而被遺漏的對側隱匿性疝氣,這樣一次手術就能同時解決雙側疝氣,避免了傳統手術方法第一次術後1~2年因對側疝氣再次開刀的痛苦。

兒童疝氣只需要在肚子上開1~2個指頭大小的孔,術後一天就能下地活動、辦理出院。

對於成年人疝氣也只需要在腹壁上開3個小孔,病人術後2天一般就能出院,平均5天后即可恢復日常活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