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吃什麼好 早洩的飲食調理

早洩吃什麼好?中醫認為,早洩是由於恣情縱欲,房事過度而導致的精氣損傷、命門大衰。其治療原則一是節制性慾,二是益腎補精。早洩的飲食調理對早洩的治療有著很好的幫助,早洩患者可在日常飲食中應合理選擇有溫腎壯陽作用的食物。

早洩患者的主食應選用粳米、小米、高粱米、玉米麵、黑豆、芡實、薏米等。糯米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鈣、磷、鐵、維生素B及澱粉等,糯米是一種溫和的滋補品,為溫補強壯品。對早洩有很好的治療作用,提高效能力。

早洩患者飲食應選擇的肉、蛋、奶類:羊肉、狗肉、動物腎臟、魚子、牡蠣、甲魚、文蛤、鴿蛋、豬腰子等。中國古代醫學認為,羊肉是助元陽、補精血、療肺虛、益勞損、暖中胃之佳品,是一種優良的溫補強壯劑。能有效的治療早洩。

早洩是男性的一大疾病,一直是男性的困擾,早洩除了要注意飲食調理還要配合藥物的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