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不育症

如何治療不育症。

正確治療的前提是診斷明晰和正確。男性不育症在治療前應搞清病因,以求對症下藥。

首先男性自身要改掉不良的生活習慣,戒菸戒酒,起居規律,適度體育鍛煉。夫婦性生活協調有度,在排卵期前後適當增加同房次數,增加受孕機會。

不育症屬難治性疾病,切忌道聽途說,誤服補藥。應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合理治療。

適宜手術的患者應進行手術治療,適宜藥物治療的患者應堅持服藥。西藥分為增強精子活力。

延長其生存時間的藥物;調整和刺激人體生精過程的藥物;治療生殖道感染的藥物等。

中醫學對男性不育症的診治源遠流長,醫家十分強調內因在男性不育症發病、治病中的作用,在審症求因中主要探索機體臟腑內部發生的變化,在探求病機時主張以正虛為主,以邪盛為次,其中虛損所致的不育佔了相當比例。

現在許多醫生主張集合中西醫的精粹治療男性不育,經過真正經驗豐富的醫生治療,一般效果良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