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醫院看肝病比較好

可以去三甲醫院和正規的醫院或者是普通的醫院。建議進行定量病毒檢查、腹部b超和肝功能檢查,進一步明確病情,及時治療。應該注意休息,飲食應該清淡,不允許吸菸和飲酒,應該避免疲勞和熬夜。最好檢查肝功能,看看是否有任何異常。還有必要使用一些護肝藥物進行治療,主要是配合生活中的注意力。建議在日常生活中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吃生的、冷的和辛辣的食物,吃低脂肪和低鈉的食物,經常睡覺,儘量不要熬夜,不要有適量的戶外活動,不要感到興奮或放鬆。如有任何情況,應及時去醫院治療,不要盲目使用某些藥物,以免出現不良反應。

肝病是指肝臟發生的病理變化。包括乙型肝炎、甲型肝炎、丙型肝炎、肝硬化、脂肪變性、肝癌、酒精性肝炎和許多其他肝病。這是一種危害極大的常見病,應該積極預防。肝臟是人體最大的消化腺,是體內物質和能量代謝的中心站。首先,它分泌膽汁來幫助消化食物。它為我們的身體能量提供吸收的氨基酸合成蛋白,這樣我們就可以精力充沛地完成一天的工作。它可以儲存和燃燒身體脂肪,控制我們的體形。它是脂溶性維生素的儲存器官。它還能氧化、減少和分解體內毒素,吞食意外攝入體內的細菌,是人體最大的解毒器官。實驗證明,即使在肝臟完全切除後給予相應的治療,動物也只能存活50小時以上,這表明肝臟是維持生命活動的重要器官。

常見的肝病包括肝炎、肝硬化、肝膿腫、原發性肝癌等。肝炎主要是慢性肝炎,根據病因分為慢性病毒性肝炎、自身免疫性肝炎、藥物毒性肝炎、遺傳性疾病和其他原因不明的慢性肝炎。乙型肝炎是最常見的病毒性肝炎。乙型肝炎病毒是一種世界性傳染病。據統計,世界上攜帶乙肝表面抗原的人數超過2.8億。中國是乙型肝炎的高發區,目前中國約有3000萬人患有慢性乙型肝炎,每年有40萬人死於乙肝後肝硬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