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術後復發怎麼辦

靜脈曲張這個病是當今社會比較流行的一種病,導致這個病的發生的原因有很多種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得了這個病,都要及時的去治療,早發生,早治療,早痊癒當然,能夠最大程度預防靜脈曲張手術後復發的方法,還是建議病人找專業的、有經驗的血管外科醫生進行治療。據統計術後複發率約為9%左右,分析其原因主要與靜脈未抽剝、手術操作不當、術前診斷不準確等有關。

有條件的話建議不要長時間站著,如果必須得站著也可以在一段時間就更換一個站著的姿勢,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動,比如蹲下去再站起來。在晚上睡覺之前不管有多忙要記得把躺著雙腿和身體呈90度的方向一直堅持30分鐘以上,這種方式可以有效地預防靜脈曲張。

1、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對於人們的身體健康是非常有好處的,靜脈曲張也是不例外的,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能為靜脈曲張提供充足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這樣對靜脈曲張的病情的好轉和身體的恢復都是非常有好處的。

2、蛋白質在人體的中的地位也是非常重要的,對於靜脈曲張來說要注意多補充一些蛋白質,還要注意補充營養,多吃豆製品,要想法設法的提高自己的免疫力,這是非常關鍵的。多補充蛋白質可以避免靜脈曲張術後復發。

3、靜脈曲張術後復發了,大家要調整自己的飲食,飲食對於病情的治療溼疣很大的影響的,對於靜脈曲張來說補充維生素E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大家做好多吃一些含維生素的食物,比如菠菜,大豆等等。

避免長時間站或坐,應經常讓腿做抬高、放下的運動。可能的話,最好能小走一番經常抬高雙腿,高於心臟水平,並維持膝蓋彎曲,以促進腿部血液迴圈。避免經常提超過10千克的重物。保持正常體重,以免因超重使腿部靜脈負擔增加。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