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走了幾天又來了怎麼回事

對於正常的女性來說,月經是一個月來七天,這才是正常的生理現象,要是時間多長的話,就需要女性來治療。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月經的量也會不一樣,只要是太少或是太多,對於日後懷孕沒有任何的問題。那麼例假走了幾天又來了怎麼回事呢?下面帶大家瞭解一下。

1、回頭經:一般月經3~7天左右就乾淨了,不過有的人經血乾淨了以後過一兩天又來了一點,俗稱“經血回頭”。這種情況就完全不用擔憂了。也可能是內分泌紊亂,這個大多數是由於飲食不規則,然後亂吃藥物,補品所導致的症狀,建議吃點中藥調理就好。或者只是生活作息的調整也能起作用。

2、排卵出血:當女性朋友月經結束以後就會進入排卵期,但是如果卵泡發生破裂,那麼女性就能發現陰道出現不規則出血。不過這種情況會在一天之內快速消失,所以建議大家不要緊張。

3、激素紊亂:這種情況出現在女性群體當中的機率也是非常高的,女性體內雌激素紊亂,因此導致月經停了幾天又來,女性無法透過食療的方式來進行調理,需要接受藥物治療。

4、內分泌疾病: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內分泌疾病所導致的月經紊亂,其中最常見的有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等問題。當這些情況在出現以後,還是建議大家一定要及時住院,並且進行糾正,因為這會影響到女性的身體狀態。

從上面我們知道了例假走了幾天又來了的一些原因,無論是上述哪一種因素導致的這種狀況,都建議女性朋友們一定要及時就醫。排卵出血是非常正常的現象,但是也意味著女性體內雌激素已經走入了紊亂的狀況當中,所以也建議女性不要忽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