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乳房下垂怎麼恢復

有很多女性在生產完孩子之後會出現乳房下垂等情況,那麼在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恢復呢?

有很多女性在生產完孩子之後會出現乳房下垂等情況,那麼在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恢復呢?

第一件事:養成良好的站、坐姿。含胸對乳房的損害最大,由於它壓迫了胸部組織的滋長,侵佔了它的生存空間,輕易導致乳房下垂。 方法:任何時刻都要保持端正的坐姿與站姿,一定要挺胸抬頭。

第二件事:經常推拿。透過推拿可以舒緩乳房的緊繃感,從而使乳房更加飽滿,並且有效避免肌膚鬆弛。 方法:雙手手掌互動托住乳房下方,輕輕上提,再託著乳房外側往內推,可避免乳房下垂和外擴。 提醒:推拿時先塗抹些橄欖油或自然的潤膚乳液,能使推拿更順滑,同時能保養乳房面板。

第三件事:正常作息。除人體自然老化外,熬夜、生活不規律也會影響新陳代謝與血液迴圈,還會導致荷爾蒙混亂,影響乳房健康。 第四件事:健胸運動。適度鍛鍊胸肌,乳房脂肪組織透過公道鍛鍊有一部分轉化成肌肉,使乳房線條變得更挺。

看了這麼多,相信大家對於產後乳房下垂如何恢復的瞭解一定也比較的多了,對於女性而言,在平時乳房下垂的話,可以透過飲食和運動來進行調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