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表白成功率高 試試下面這些方法

向喜歡的女生表白,確定兩個人的關係,這是很重要的,那麼如何表白成功率高呢?

如果表白總是失敗對男生影響還是很大的,會讓男生對自己不夠自信,因此男生還是要想辦法提高表白的成功率,而提高表白成功率除了需要你和女生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外,還需要一些技巧,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提高表白成功率的方法

1、找朋友幫忙

每一個人都有朋友,如果你想要追求女生可以找朋友幫幫忙,當你想向女生表白確定關係,說明你和這個女生已經認識了一段時間,那麼你可以約下女生一起去參加朋友的婚禮或者帶上女生去參加朋友的聚會,你可以提前跟朋友聯絡一下,讓他們幫幫你,比如直接叫女生為你的女朋友等,如果女生沒有反對的話,那麼說明你的表白的機會就到了,可以乘機表白。

2、對她足夠了解

男生向女生表白,有一個前提是一定要做的,那就是對女生要有足夠的瞭解,這些在表白的時候是可以用的,能讓女生知道你一直在關注她,不是臨時決定的表白,而是深思熟慮之後做的決定。另外瞭解對方還有利於你選對錶白的地方和時間,提高你的表白成功率。

3、合適的時機很重要

男生向女生表白,最好選擇在女生情緒波動比較大的時候,不管是高興還是傷心,都是不錯的選擇,比如對方過生日、剛失戀、或者情人節的時候都可以,過生日對方開心,剛失戀對方需要安慰,情人節對方寂寞。

4、開玩笑式的表白

什麼是開玩笑式的表白,就是在和女生開玩笑一樣的表白,比如說愚人節和她表白,編輯一條很像群發的表白資訊發給她,然後藉此試探她的反應,如果對方拒絕,你就說這只是一個玩笑,然後繼續發展兩人的關係。

其實,表白能否成功主要是有二點,一是你的表白夠不夠誠懇,二是對方對你的感覺,因此想要一次表白成功,要學會試探對方,上面說了可以帶女生去參加朋友的聚會,透過朋友來試探女生,除了這個方法外,還有很多種的方法,比如身體接觸、單獨約女生看比較晚的電影,這些事情如果女生都同意了,那麼別猶豫,找一個合適的時機去表白把。(這樣愛(www.zheyangai.com)原創專稿,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