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5周有淡褐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有些孕婦會出現有明顯褐色分泌物現象,這其實有多種不同原因,首先可能是患有婦科炎症所引起,也有可能在受到外界刺激後出現這類情況,當然如果在孕期不小心子宮受損,也同樣會引起感染現象,必須要引起生活中的重視,積極接受有效的方法治療。

如果懷孕期間沒有特別注重於身體的保養,可能就會增加婦科疾病,也會造成內分泌失調,所以必須要選擇正確的防護措施,也有一些人在懷孕5個星期左右會出現呈現淡褐色分泌物,此時也比較擔心懷孕5周有淡褐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一、陰道炎症
孕婦出現褐色分泌物,可能是陰道炎所導致,特別是在懷孕階段,容易發生細菌感染,最終就會出現白帶異常現象。發現此類情況都應該及時去醫院檢查陰道的健康狀況,然後再結合個人的狀況,決定是否接受治療。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儘量不要選擇緊身衣,最好是選擇比較寬鬆的棉質衣服,也同樣可以讓孕婦更加舒適,能夠有效減少異常的炎症,如此就不容易會出現問題。
二、受到外界刺激
也有一些孕婦在懷孕5個星期左右,可能受到外界刺激,才導致一系列的異常現象。因此,每個人都應及時調整自己的個人飲食,也同樣需要注重日常生活的安排,不應該過於的勞累,也不應該長時間的熬夜,應保持充足的睡眠。另外也建議孕婦可以適當性多吃一些含有豐富營養的食物,不要經常性的吃垃圾食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影響。
三、子宮受損
懷孕期間如果出現褐色分泌物,也可能會是子宮受損所引起。面對這樣的問題,也需要儘快到醫院接受全面的婦科檢查,瞭解子宮的健康狀況。如果是因為子宮內膜炎又或者是宮頸炎所導致,也必須要儘快的選擇抗炎治療,或者任由褐色分泌物發展下去,可能就會產生感染現象,也同樣會影響到胎兒的健康,這類情況都需要引起重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