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幾個月查四維彩超

四維彩色超聲診斷儀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彩色超聲裝置。因此,它可以顯示未出生嬰兒或其他人體內臟器官的實時動態影象。四維彩色多普勒超聲可以識別胎兒性別,在中國禁止性別鑑定。

優勢

四維彩色多普勒超聲提供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腹部、血管、小器官、產科、婦科、泌尿學、新生兒和兒科。因此,它可以顯示未出生嬰兒或其他人體內臟器官的實時動態影象。把動作變成照片或光碟,讓嬰兒擁有0歲時最完整的相簿,不再是幻想。此外,該四維彩色超聲診斷儀優異的人機工程學設計不存在輻射、光波和電磁波的輻射,對人體健康沒有影響。

最佳時間

做四維彩色多普勒超聲的最佳時間因人而異,結果將根據做四維彩色多普勒超聲的不同需要而不同。

一般來說,懷孕可以分為三個階段:早孕(1-3月)、中期妊娠(4-6月)、晚期妊娠(7-9月)。四維彩色多普勒超聲在這三個時期的作用也是不同的。

做四維彩色多普勒超聲的最佳時間是妊娠5-7個月(20-28周),因為胎兒的四肢和主要器官在此期間已經完全發育,羊水更適合胎兒畸形篩查。但是,由於孕婦的個體差異,也要求根據醫生規定的時間聯絡醫生。

1.為了拍嬰兒的全身,你可以在懷孕早期選擇做四維彩色多普勒超聲。此時,嬰兒仍然很小,可以透過儀器拍照。值得注意的是,不建議在一月至二月進行四維彩色多普勒超聲檢查。關於這次懷孕做四維彩色多普勒超聲有爭議。

2.為了發現嬰兒的外部缺陷,我們可以選擇在妊娠中期或晚期做四維彩色多普勒超聲檢查。這時,嬰兒的身體已經發育到一定程度。不可能取走嬰兒的全身,但是我們可以觀察到嬰兒的一部分的形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