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息肉手術痛嗎

子宮內膜息肉發病的時間在青春期後任何年齡都有可能發病。耽擱病情是較小的子宮內膜息肉並沒有比較明顯的症狀。他會在其他疾病治療之後,在體檢的時候被發現。可能會有部分的患者會出現月經過多或者月經期延長的情況。

子宮內膜息肉的治療主要是擴張宮頸摘除息肉。然後要給你整個宮腔進行搔刮,這樣做的目的是要將瀰漫型小息肉一定刮除。並且要將這些送去病理檢查。以後一定要進行定期的檢查,注意復發惡變。對於40歲以上的患者,如果有比較明顯的出血症狀,而上述的治療又不能夠根治的時候,就要考慮子宮切除術。

對於子宮內膜息肉,手術如果採取宮腔鏡手術痛苦是非常小的。宮腔鏡手術是在醫生可視的情況下進行息肉的摘除。手術最好是在月經乾淨後的3到7天進行。並且在手術之後要休息3到7天,以免活動過度會引起出血過多。術後恢復正常是不會影響正常生育的。

患有子宮內膜息肉可以多吃一些深海魚類,這些魚類富含的脂肪酸就能夠抑制前列腺素的造成,對於預防子宮內膜息肉有很好的療效。在身體出現不適的時候要熱敷及多喝熱飲,躺在床上休息。

患有子宮內膜息肉會給女性的身心健康帶來很大的危害,顯示,患有子宮內膜息肉,如果治療不及時,會引起子宮肌瘤。所以在發現自己患有子宮內膜修復的時候一定要儘早的,到醫院檢查治療,並且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治療之後要做好保健工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