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避孕藥後沒來月經怎麼辦

我和老公由於是新婚,還不打算要孩子進行性生活之後我選擇了吃緊急避孕的藥物,以免會防止出現懷孕的現象,但是吃完避孕藥之後就發現自己沒有再來月經,這個時候我感覺非常的害怕不知道是什麼情況造成的,那麼吃避孕藥後沒來月經該怎麼辦呢!有很多女性朋友在進行性生活之後就會選擇緊急避孕的藥物,以免來防止自己出現懷孕的事情。

通常情況下月經的週期都是天,所以月經提前或者是推遲對我們女性來說是非常正常的,但是如果引起的月經不調那麼原因就會非常的多,比如在生活當中由於工作的壓力過大或者是生活造成的不規律性,都會引起月經不調。

有些患者是服用一些避孕藥而造成了月經不調的出現,在服用避孕藥的過程當中,女性朋友會出現噁心,嘔吐,以及頭昏嗜睡的症狀,通常只要服用維生素b那麼這些症狀就會消失。因為避孕藥當中含有著一定的激素。

避孕藥雖然是能夠起到避孕的方式但是對我們的身體的危害性也是非常大的所以我們,在選擇避孕藥物的時候一定要聽從醫生的指導建議來選擇,還要注意避孕的方法是非常多的,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那麼出現月經不調之後,我們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猶豫經不調而造成我們,內分泌以及新陳代謝的紊亂,要注意個人衛生養成良好的個人生活習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