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了疼了怎麼辦

每當女生來月經時候,總會因為痛經,引發一些小脾氣,弄得自己好幾天都不怎麼開心。那麼,女孩們怎麼做才能緩解疼痛呢?

月經來了,生活就要有規律,確保充足的睡眠。而且月經期怕涼。因此,要避免用涼水洗頭、洗腳。

月經來了,也不要受刺激,比如平時你喝咖啡、可樂、茶,愛吃巧克力,月經期間就不要進食這些,因為它們所含的咖啡因,會使你神經緊張,可能導致月經期間有不適感。

月經來了,飲食很重要,雖然健康飲食無法消除痛經,但是,緩解痛經還是不錯的,並且,可有效改善全身的健康狀況。因此,月經期間一定要避免進食過甜或過鹹的垃圾食物,否側,它們會使你脹氣及行動遲緩;多吃蔬菜、水果、雞肉、魚肉,對月經期的女性很有幫助。

子湮簡單的為月經期的女孩們提了點小小的意見,希望月經期的女女們一定不要碰涼水哦。保護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