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什麼運動可以提高性功能 正確鍛鍊才有效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現在不少男性整天都忙於工作當中,往往會缺乏日常鍛鍊。而長期不鍛鍊,會導致體能下降、容易疲乏,這也會影響到性生活方面,比如出現持續時間短、勃起無力的情況,這就需要男性同胞們加強鍛鍊。

性功能在一定程度上能反應當前的身體體質強弱,如果經常出現早洩、疲乏無力的問題,當排除器質性疾病、心理疾病後,就可以考慮是否是平時缺乏鍛鍊所致。因堅持鍛鍊的男性,雖然不能本質上改變性功能,但可以延長性功能時間,體力也會更好。那男人什麼運動可以提高性功能呢?

1、有氧運動

比較常見的有氧運動包括跑步、游泳等等,這類運動有利於心血管的健康,也能增強血液迴圈,而男性血液迴圈較好,可有助於性功能的提高。另外,游泳運動也可幫助腦部釋放啡肽,這是一種可以帶來愉悅感的荷爾蒙。

2、提肛運動

經常做提肛運動的男性,勃起力度較好,性功能也較強。男人經常做提肛運動,在性生活時能讓女方獲得更多的刺激。在進行提肛運動之前,需要多喝水,然後在排尿時可運用該方法控制肌肉,具體如下:首先儘可能快速緊繃和放鬆括約肌,在膀胱內尿液排空後,再儘可能擠出尿液,這時會感到腹壁也處於緊繃狀態。該項運動每天可以做五次,每次重複十遍,堅持一段時間後,可明顯感覺生殖器更敏感,也能更好的控制高潮。

3、凱格爾運動

凱格爾運動其實是鍛鍊恥骨尾骨肌,該肌肉就是小便過程中可強行停止排尿的肌肉。透過鍛鍊該部位,能掌握射精的時間,從而達到性生活持久的目的。

4、深蹲

做深蹲能很好的鍛鍊大腿、臀部、腰部等部位的肱四頭肌、臀大肌和豎脊肌,這可以增強臀部和大腿肌肉力量和持久力,有助於性生活時間的延長。另外,經常深蹲還可激發大量雄性激素分泌,進而提升男人性慾。

5、俯臥撐

俯臥撐是日常健身中最常見的專案之一,而該專案可加強手臂、肩膀和腹部力量,這樣在男性處於上體位時,能更好的運用到腰腹部力量,可以讓性生活質量大大提高。

6、仰臥起坐

同房時腹部肌肉會發揮比較明顯的作用,所以建議平時男性同胞可以多做仰臥起坐。正確的仰臥起坐方法是先呈仰臥位,再讓雙膝彎曲,雙臂緊扣於頸後或者是懷抱於胸前,之後緩慢的讓頭部帶動雙肩一併抬起至離地面二十釐米,保持這個姿勢五秒鐘後,再重複幾次,次數以個人承受程度為佳。

7、肩部拉伸

透過日常進行肩部拉伸,可以讓肩膀變得更加寬厚,而在同房採取各種姿勢時,肩部應用到的頻率較多。具體肩部拉伸方法如下:首先將雙臂盡力往前伸直,再用右手抓住左手腕,之後讓雙臂放到頭的上方,再往後一直用力,直到腋窩處感覺到拉力後保持十秒,最後放鬆雙臂即可。建議每天重複做這套動作三次,每次做兩套,堅持一段時間可有效增強肌肉柔韌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