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高血壓生完多久能恢復

大多數人在產後12周妊娠期高血壓就會恢復正常,相反,如若血壓沒有恢復正常,可能會出現慢性腎病,腎上腺疾病,或者繼發性的高血壓。

剛才咱們也講到了妊娠期高血壓疾病,大多數人在產後12周就恢復正常了,所以咱們自己在診斷和定義方面,我們強調了臨床必須要做隨訪,我們一定要隨訪到12周以後,如果過了12周,您的血壓恢復正常了,那我們反過頭來就考慮你這個妊娠期的高血壓就是妊娠帶來的一個高血壓疾病。但是的話如果過了12周以後,您的血壓還沒有恢復正常,那我們就要考慮您原來懷孕期間的高血壓,實際上就是一種慢性高血壓,然後呢在懷孕期間表現出來了,然後呢比較不幸的就是產後血壓會持續的升高。其實的話呢,前期我們科我們也總結了這樣的資料,然後呢我們的資料也發現,90%的大概都在產後兩個月左右,也就是說呢啊八週左右8到9周的時間血壓就能恢復正常。如果還有一部分呢可能三個月個別的還有六個月,如果說一年以上血壓沒有恢復正常的,往往背後會有一些其他的問題。比如說是慢性腎病的問題啊,或者說腎上腺疾病的問題,就是會有一些繼發性的原因導致的高血壓高血壓的媽媽呢也不用太擔心。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