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來月經是怎麼回事

不來月經是怎麼回事?這是廣大女性比較關注的,月經是每個女性健康的標準,月經不調會危害大家的健康,所以大家得想辦法正確的治療,那麼不來月經是怎麼回事呢?如下就是具體分析。

多因環境、體質等因素造成,如營養不良造成消瘦,過度減肥或過度體育鍛練造成體重下降較明顯。有人說,女孩子的初潮需要脂肪達體重的17%以上,而維持月經和生育,則需要更多的脂肪,應達體重的22%以上。若成熟期攝入纖維素多而攝入蛋白質和脂肪少,她們體內的雌激素水平常較低,性發育則推遲。若能多攝入蛋白質和脂肪,則有助於性成熟;相反,現在有些孩子攝入的營養成分過剩,家長強加給她們各式各樣的“補品”,她們往往出現性早熟性早熟,如蜂王精等補品中多含有一些激素成分,吃多了對孩子有弊無利。居住在寒冷地區的孩子性發育往往遲於氣候炎熱的地區。對上述發育遲緩,一般不需特殊治療,知道了這些原因,心情比較坦然即可,同時不要養成偏食、過分控制飲食等不良習慣,保證食物中的較高蛋白和較高脂肪等營養成分。此外,也要注意多參加文體活動這樣有助於保持心情愉快。

因此,對於原發性閉經的女孩來說,應該及早去醫院詳細檢查,找出具體原因,進行針對性較強的治療,自己購藥或找江湖醫生看病非但解決不了問題,還會造成一些副反應或使病情延誤。

不來月經是怎麼回事?如上就是專家給出的具體建議,希望患者給予關注,當然如果您對此還有疑問的話不妨諮詢我們的線上專家或者點選我們的線上諮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