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治療護理六點別輕視

包皮,是一種常見的男性朋友容易患上的疾病,對於包皮包莖應該怎麼去治療,也是大家關心的焦點問題。據研究,很多男性朋友因為難為情,在得知自己得了包皮之後,不好意思去治療。專家提醒:包皮治療護理別輕視。

包皮手術以後的護理,對手術恢復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不可忽視。

1、一般3天后換藥一次,過了三天左右正常活動一般無大礙了。

2、飲食方面儘量吃清淡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強的食物。

3、術後最好休息1-2天,可以臥床休息,亦可上網或看書等。儘量少走動,以防術後活動出血。

4、術後可能出現陰莖龜頭部不適,這是正常現象。一般過一週左右這種感覺就可逐漸消失。

5、男性包皮包莖手術後一般除了抗生素外,還應服用防止勃起與止痛的藥物。

6、術後儘量少想或接觸色情、淫穢雜誌,網路圖片及影片。因為接觸這些東西導致陰莖勃起後,容易引起術後出血。

關於男性包皮包莖手術多長護理時間,專家指出,男性包皮包莖手術後,飲食以清淡為主,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包皮術後只要不感染,一般在七至十天基本上都能癒合,但是傷口完全癒合並承受外力如性生活需一月左右,但是身體的一般運動不會夠成危害,治療結束後,還是以寬鬆透氣性好的內褲為好,同時保持陰莖頭向上,減輕水腫,必要時可以定期複診。需不需要用藥,請在醫生指導下科學安排。

包皮,對男性朋友的身體健康有著巨大的威脅,請男性一定要注意對自己健康身體的重視,包皮治療護理別輕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