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月經不正常怎麼回事

生完寶寶之後開始就月經不正常,之前的時候月經一直都很正常的,但是坐月子開始月經就一直都不來,有時候兩個月才來一次,醫生告訴我說其實女性產後月經不正常是有很多因素引起的,下面就把方法和大家分享下。

1、一般情況下女性朋友在生完寶寶之後第一次來月經都是沒有排卵的,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產後的惡露一直滴滴答答流不停,或者就是偶爾會有不定期的反覆少量出血等不正常的現象。

2、很多女性朋友生完寶寶之後一直都在補身體,很多時候如果女性朋友出現身體過胖,還有就是精神壓力比較大的,那麼月經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樣不來的,所以一定要減肥,而且心情要放寬鬆。

3、有些產婦生完寶寶之後就會出現休克的現象,一般這樣的產婦,會在產後容易出現月經不調的現象出現,或者還會導致閉經的現象,那這個就要及時去醫院檢查啊。

生孩子的時候也會影響到女性的月經週期,能有效的改善痛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