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感染艾滋病的初期症狀 細心的你一定會發現

艾滋病初期會有哪些症狀表現呢?其實艾滋病初期的症狀還是很明顯的,只要你留心觀察就能發現哦。

女性感染艾滋病的初期症狀是什麼樣的呢?其實艾滋病初期症狀很明顯,也容易被發現,只要你細心觀察就能發現。

女性艾滋病感染初期有哪些症狀?

熱點文章推薦:
  • 艾滋病的最佳檢測時間是什麼時候?
  • 感染了艾滋病,最短能活多久?
  • 科普知識:世界艾滋病日是哪一天?

一般女性艾滋病初期會持續廣泛淋巴結腫大,特別是頸、腋和腹股溝淋巴結。淋巴結腫大直徑1釐米左右,堅硬、不痛、可移動,時間超過三個月。女性艾滋病初期症狀中血液、精液裡還是含有病毒。期間如果發生危險性活動,將會把病毒傳染給性伴。所以沒有症狀不一定沒有受過感染。

女性在感染艾滋病病毒數週(4~8周)內可能出現一些急性女性艾滋病初期症狀,如淋巴結腫大、皮疹、盜汗、頭痛、咳嗽等,有的與一般感冒差不多。有高危行為的人若出現以下女性艾滋病初期症狀可高度懷疑感染了艾滋病,如長期低熱、慢性腹瀉、體重下降、咳嗽、盜汗等。如果懷疑自己有艾滋病初期症狀或可能感染上艾滋病病毒時,應儘早到有條件的醫院、衛生防疫站或其他指定的衛生部門去作艾滋病病毒抗體檢測,以確定是不是感染了艾滋病病毒。

溫馨提示:如果你懷疑自己感染了艾滋病,就要及時發現及時治療,不可拖延,以免耽誤病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