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私密三角區禁忌


  女人的私密處事很重要的,有的女性愛美就經常脫陰毛,噴香水等,其實這些東西都會給女性的陰部帶來一定的傷害。有的時候甚至會影響女性的效能力與生育能力,我們要仔細瞭解一些私處的禁忌。

禁忌1:迷人香水噴霧

  這類噴霧以醒神止痕的標語在面推售,但其實肥皂和清水已能達到上述功效。專家警告,部分噴霧採用苯坐卡因 (Benzocaine,區域性麻醉藥) 製造,除可引致過敏反應,還會掩蓋感染或性病而產生的異味,令用者無法及時求醫而造成進一步的損害。

禁忌2:ㄠ膠性玩具

  現有不少一流的性玩具可供選擇,但由所謂ㄠ膠料 (即鄰苯二甲酸酯) 製造的產品,初步研究顯示使用可提高過敏反應甚至患癌的風險。另一缺點是,產品表面會形成缺口,即使用後清洗亦無法去除潛藏的微生物,因而在下次使用時有可能造成感染。

  除了以上的兩個禁忌,女性朋友最好不要在自己的陰部掛一些裝飾品,其中的化學藥品會對私處造成傷害。健康是萬源之本,女性朋友一定不能為了一時的美麗而犧牲自己的健康。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