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的壞處

  每個人都想自己有雙漂亮的雙眼皮,而現在割雙眼皮手術是一項非常簡單的手術,很多人選擇進行割雙眼皮,我想大家都看到了它的好處,那麼它有什麼壞處麼,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割雙眼皮的壞處。

  割雙眼皮手術失敗後存在的壞處,及處理方法:

  割雙眼皮手術失敗後壞處一、

  上瞼凹陷或眶上區凹陷畸形表現為上瞼癟陷,眶上緣相對凸出,呈顯病態或蒼老,形態不自然,常見於所謂歐式眼手術中。

  處理方法:處理時將面板和瞼板粘連鬆解,必要時使用自體組織脂肪或真皮、筋膜),或生物材料膨體聚乙稀)填充,使上瞼飽滿。

  割雙眼皮手術失敗後壞處二、

  重瞼線過高或過低畸形及雙側不對稱東方人重瞼的高度一般為6~8毫米,若設計重瞼線過低則重瞼線不顯或者隱雙,重瞼線過高則術後不自然,兩側不對稱則十分不協調。

  處理方法:過高者在原切口切開,將切口上緣面板充分遊離,向下重新縫合切口。過低者將切口以下上瞼緣面板充分遊離後重新固定在較高的位置。兩側不對稱者,依據求美者的要求重新調整到對稱位置後縫合。

  割雙眼皮手術失敗後壞處三、

  上眼瞼外翻及瞼緣畸形表現為上瞼外翻,瞼緣弧度不好,或眼角畸形,睫毛上翹。雖無瘢痕顯露,但外形欠佳,有時結膜外露、發炎。

  處理方式:應等手術後一年後瘢痕軟化,皮數開始鬆弛時才能修復,可在原切口處切開並充分鬆解上瞼面板,必要時將眉部或額部面板向下牽拉,以彌補上瞼面板缺損。

  割雙眼皮手術失敗後壞處四、

  重瞼線消失變淺表現為重瞼線變淺甚至消失,恢復單眼皮狀態,如果是縫線法則手術痕跡不明顯,如果是切開法則可能有明顯的術後瘢痕。

  我想透過閱讀上面的文章,你是不是已經知道了割雙眼皮的壞處呢,同時提醒大家為了避免割雙眼皮的壞處,我們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醫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