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肢血栓能活幾年

下肢血栓是由各種原因所致下肢靜脈血流緩慢,血液呈高凝狀態,淤積在下肢靜脈,形成血栓。急性下肢靜脈血栓如不及時診斷和處理,一些患者可因血栓脫落造成肺栓塞。下肢靜脈血栓屬於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我們生活中患上下肢靜脈血栓的患者非常多,並且下肢靜脈血栓的發病率很高,下肢靜脈血栓這種疾病的危害性非常大,那麼,下肢靜脈血栓能活幾年時間?

下肢靜脈血栓屬於一種非常嚴重的疾病,這種疾病如果在早期的時候還是比較容易治療的,治癒的機率也非常高,一般都不會對下肢靜脈血栓患者的生命造成多大的影響。大部分下肢靜脈血栓患者在早期接受治療以後,存活的時間會非常長,跟正常人一樣都可以長命百歲的,因此,大家不要過於擔心。

但是,如果下肢靜脈血栓沒有得到有效的治療,甚至是疾病還繼續發展嚴重,導致一系列嚴重的併發症狀的話,下肢靜脈血栓患者的壽命就會受到很大的影響。比如說下肢靜脈血栓出現肺栓塞的嚴重併發症狀,這種併發症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治療致死率相當高,可以高達百分之七十以上,患者存活的時間也會大大縮短,因此,我們大家一定要及時治療下肢靜脈血栓,一定不要將疾病拖延嚴重。

血栓侷限在肢體:下肢深靜脈血栓這一類疾病如果說它只是血栓侷限在肢體,然後在血管裡邊堵塞了,它會造成這個患者肢體的不舒服,腫脹,或者面板的反覆的潰瘍,但是不會影響患者的生命,不會影響患者的壽命,但是可能伴隨著患者自然的這個生存期限,然後這個病一直伴隨著病人。

以上就是對下肢血栓能活幾年的介紹,下肢血栓在早期的時候治療難度並不大,治癒率也是非常高的,對患者的壽命影響不大。如果疾病發展嚴重,出現很多嚴重的併發症狀的話,患者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存活的時間也會很短。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