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前列腺癌的方法有哪些呢?

前列腺癌是比較多見的一種男性癌症,各位男性朋友如果確診出了前列腺癌,務必要儘快進行治療,否則病情加重,將會帶來更嚴重的危害。如今治療前列腺癌的方法有很多種。那麼,下面就來講講治療前列腺癌的方法有哪些。

1、冷凍治療:冷凍治療適用於前列腺腫瘤體積較大、全身情況較差的前列腺癌患者,可以有效促進患者的免疫能力,使骨、肺等轉移病灶發生退化。

2、放射治療:放射治療主要包括組織內放療常與前列腺癌根治術或盆腔淋巴結清除術結合進行)、體外放療、全身放療。

3、免疫治療:當患者的前列腺癌組織用其他治療方法減到極微量時,可應用免疫療法清除體內殘餘的少量癌腫組織。

4、手術治療:手術是治療前列腺癌的最主要方法,主要包括前列腺癌根治術其範圍包括前列腺腺體及前列腺的包膜)、盆腔淋巴結清除術、經尿道前列腺切除等主要用於解除膀胱頸部梗阻)。

5、化學治療:前列腺癌的化學治療多用於輔助治療,目前認為兩種藥物聯合應用的效果較單獨使用一種藥物好。

6、內分泌治療:前列腺癌的發生與內分泌具有一定關係,內分泌治療常用於晚期前列腺癌患者的治療。

透過以上介紹治療前列腺癌的方法有哪些,大家現在對於治療前列腺癌的措施應該都知道了吧。患上了前列腺癌後,大家應該去正規的醫院做一下檢查,確診自己的病情後,再根據醫生的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