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割雙眼皮一個月了!請問能化妝

割雙眼皮的手術是目前手術量最多,做的人最多的,但愛美的求美者做完雙眼皮後總是急於讓自己更加漂亮,希望早點化妝,但是確實是急不來的,一般既然是割的雙眼皮就有一個切口,切口再拆線是需要5到7天的,一般我們要求拆線以後的兩天才可以正常的洗眼部的面板,那麼在這個期間肯定禁忌化妝的。在後面的一段時間為了避免化妝品引起面板的刺激或過敏反應,一般不主張早期的化妝,在兩週以後特殊情況下必須化妝的時候可以少量的應用,三個月之內是避免化濃妝的,手術的修復需要一定的過程,一般雙眼皮的穩定是要半年左右,六個月以後才能跟正常人一樣恢復化妝。在六個月之內我們是不主張化濃妝,儘量少化為宜。

割雙眼皮其實大家想知道,就是說怎麼形成雙眼皮,形成雙眼皮的一個方法,其實通常來講形成雙眼皮有兩種方法,一種就是埋線,埋線就是微創的方法,全切形成雙眼皮就是俗稱的割雙眼皮,割雙眼皮的過程就是大致上分為這幾步,首先我們要根據個人的情況設計出來合適的雙眼皮形態,然後正常的消毒,然後鋪巾,然後打麻藥。麻藥我們一般採用的是區域性麻醉,這樣就是區域性做手術那時候不會產生疼痛,但是又不影響正常術中的睜眼,隨時要觀察形態。要求做手術求美者適當的睜眼或者閉眼觀察形態。手術首先就是要在上眼瞼切開,如果面板比較松馳的話會適當去除一條面板,然後把多餘的肌肉,把多餘的眶隔脂肪去除一部分,然後重新固定,形成自己希望的形態的雙眼皮,這是大體的一個過程。

懷孕或者是月經期的時候,是禁止進行雙眼皮手術,嚴重的瘢痕體質者,禁止進行雙眼皮手術。做這類手術之前禁止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血藥物。另外對於眼睛內外有感染疾病或者是炎症,需要先治癒後才可以進行雙眼皮手術。手術以後不要吃辛辣食物和發物,手術後一要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暫時不要使用化妝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