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腎病四期怎麼治療

糖尿病腎病4期是指早期腎小球病變時期,在這個時期的時候患者通常都會有蛋白尿的症狀,人體的腎小球結構也會出現損傷,基底輕度增厚,那麼4期的糖尿病腎病患者應該要怎麼治療呢?下面我們就來詳細介紹一下。

二期糖尿病腎病已經損傷了人體的腎小球的功能,所以要用一些降糖藥物及時控制人體的血糖,患者病症可以給患者用格列本脲(優降糖)、格列齊特(達美康),這些藥物治療效果都是不錯的,好多人在服用了之後臨床症狀就會明顯改善,如果到了後期人體的腎臟功能出現嚴重性的損傷,那麼不建議用這些藥物,可以選擇性地給患者用格列喹酮,治療效果也是不錯的。

如果是一型糖尿病引起的糖尿病腎病,那麼需要用抑制細胞生長素,能夠有效的增加骨骼肌胰島素的敏感性,從而達到控制血糖的目的,療效也是不錯。患者也需要注意調理好個人的飲食,可以吃芡實白果粥,將白果去殼與芡實糯米一起放入鍋內加水適量煮成粥,芡實白果粥主要是能夠有效緩解蛋白尿等症狀,療效也是不錯的。免接觸高熱量高糖高鹽分食物,這些食物一般都會加重病情。

上文詳細介紹了糖尿病腎病4期的治療方法,可能大家都會有一定的瞭解了。以上的一些方法僅供參考,建議患者還是應該到醫院去做詳細檢查,然後針對性的治療,糖尿病腎病的患者有必要調理好個人的情緒,很多朋友們可能精神太過於緊張,其實這樣是不利於恢復的,有可能還會導致病情加重。避最後希望朋友們,每天適當的做一些體育運動,最好是能夠堅持不懈,但是也不要過度的運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