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西瓦特面板異色病怎麼治療啊

前些日子家裡的老奶奶不幸得了這個罕見的面板病,經過努力還是治癒了。這個面板病還沒有顯著地預防措施,及時發現趁早診斷才是關鍵。

1、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急性炎症性面板病,出疹前患者會感覺著乏力,低熱,食慾減退,患處面板灼熱,神經疼痛,好發部位依次為肋間神經、頸神經、三叉神經和腰骶神經支配區域。

2、帶狀皰疹是在人體免疫能力低下或者是無免疫力的情況下發病,帶狀皰疹患者,臨床症狀消失後產生抗體,終身免疫,會有部分患者轉為後遺神經痛,如果反覆發作要及時去醫院檢查是否存在免疫缺陷性疾病,後者是惡性腫瘤的可能性。

3、帶狀皰疹是一種神經和面板同時受累的面板病,飲食要以素食為主,含維生素豐富營養清淡的食物,清熱解毒,健胃消食,解鬱止痛的食物,不要吃辛辣油膩,刺激性強的食物,另外,還要戒菸戒酒。注意休息,認真服藥、擦藥。為了廣大朋友們的晚年幸福,我來分享一下我對這個疾病的看法以及治療的辦法。

1、大家從名字也可以看出這個疾病比較罕見,現在對於發病的病因還不是很明確。很有可能跟內分泌紊亂有關係,或者是與化妝品內的某些對太陽光敏感物質長期的刺激有關係。大多是網狀分佈,一般不痛不癢的,不容易發覺,有時候會瘙癢同時灼痛的感覺。患者在使用藥物治療之前,一定要去大型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從而使自己瞭解感染的狀況以及免疫情況,以便於對症進行治療。

2、一般情況下治療都比較困難。使用雌性的激素類有一定的效果,但效果不是特別明顯。對於色素沉著比較明顯的患者可以嘗試用液態冷凍來進行治療。

3、也可以使用中藥來進行治療使用滋陰或者補腎的、也可以用理氣的來調和全身的氣血。非常特殊的情況也可用六味地黃湯來減緩症狀,當然也可以服用桃紅四湯來通竅活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