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疝氣可以中醫治療嗎

我兒子今年3歲了,前不久被檢查出患有小兒疝氣,大夫說應該做手術,但是因為孩子小,我真的不忍心讓他做手術,遭那種罪,我想知道有沒有一種保守的方法可以治療小兒疝氣,最好是中醫的治療方法,因為中藥對孩子的傷害還能小些。帶著我的疑惑,我諮詢了很多小兒疝氣的專家,他們都告訴我除了做手術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有些說中醫藥治療小兒疝氣的都是騙人的,根本無法治癒。

步驟/方法:

1、針對於小兒疝氣,補片手術是目前治癒率最高,複發率最低,費用也不是很高的治療方法,術後回覆的也快,因為孩子小,如果現在做手術治癒率還是很高的,所以我和家人反覆的考慮了一下,決定還是給孩子做手術。

2、沒辦法我只好帶著孩子做疝氣手術了,這個手術對於孩子來說夠他恢復一陣子的,手術後看著寶貝脆弱的面孔我的心都要碎了,寶寶總是說肚肚疼,讓我給他揉揉,他一直不停地嘰嘰,也不願意吃飯,我真的挺上火。

3、我找到了大夫,問她孩子為什麼會說肚子疼,大夫說剛做完手術有些疼痛是難免的,等傷口和好了就不疼了。但我不知道這個和好了到底的多久。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哄他不哭,按時給給他用藥,及時的讓大夫給他打針,讓他儘快的恢復。

注意事項:

我也希望各位寶媽遇到小兒疝氣的情況不要慌張,不論我們多疼孩子,但是站在孩子的角度,我們必須讓他承受一時的疼來換取以後的不通,平時注意不要讓孩子過度運動,也不要讓孩子哭,多給孩子吃些補養的食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