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會不會影響生育 怎麼調養

前列腺是非常重要的腺體,跟我們的生育能力有著直接的關係,在患上前列腺炎之後,不少患者擔心影響生育。那麼,前列腺炎會不會影響生育?

   前列腺是非常重要的腺體,跟我們的生育能力有著直接的關係,在患上前列腺炎之後,不少患者擔心影響生育。那麼,前列腺炎會不會影響生育?

前列腺炎會影響生育

一般來說,前列腺炎不會直接影響生育,但如果精子精液存在一定的問題,即使妻子懷孕,也不排除會出現“胎停育”的情況,最終導致流產或胎死腹中。其次,還要看您的前列腺炎的具體分型,如果是特異性病原體感染引起的有菌性前列腺炎,這種情況也是不建議生育的,在發病早期還可能傳染給女方。

前列腺炎不及時治療會影響生育的,前列腺炎症時,前列腺液的分泌量減少,以致精液量也減少,不利於精子的生存和活動。前列腺炎症時由於前列腺液中的活性下降,凝固因子增高,使精液排出體外後呈膠凍狀,從而延緩了精液的液化時間,妨礙精子的正常活動。

此外,由於前列腺液中的活性下降,凝固因子增高,使精液排出體外後呈膠凍狀,從而延緩了精液的液化時間,也妨礙精子的正常活動從而影響生育。慢性前列腺炎時,前列腺液中常有大量的細菌、細菌毒素和炎性分泌物。這些有害物質能夠消耗精液中的營養成分和氧氣,從而影響精子的存活,造成男性不育。

現在知道前列腺炎會影響生育了吧,前列腺炎可透過多種途徑影響男性生育力,但不一定等於男性不育一定是前列腺炎所造成的,必要時還應該從其他病因方面多加考慮。

男人前列腺炎的調養方法

1、調節飲食,忌菸酒、辛辣刺激性食物。

2、養成良好定時排尿習慣,減少膀胱對前列腺的刺激。

3、節制性生活,調暢情志,忌恣情縱欲。

4、每次排便後可做收縮肛門括約肌運動,以間接按摩前列腺。

前列腺炎是可能影響生育的,男性朋友在患病之後要注意積極地進行治療,做好平時的保健護理措施措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