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打完玻尿酸有點歪怎麼辦

鼻子打完玻尿酸之後如果有點歪,患者首先要到正規的醫院找專業的醫生進行修復,還要檢查注射成分是否為玻尿酸,然後根據實際情況來處理,若確定為玻尿酸可進行溶解消除處理,也可以等待其自行吸收。

如果能夠擁有精緻高挺的鼻子,臉部的立體感也會增強。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的鼻子長得都不是很好,這對外在的形象影響是比較大的,因此一部分人就選擇了做鼻部的整形手術,打玻尿酸就是其中的一種。那麼,鼻子打完玻尿酸有點歪怎麼辦?
1、到正規醫院找專業醫生進行修復
如果說打完了玻尿酸之後發現鼻子有一點歪,這種情況下千萬不要自行處理,而是要到正規的醫院找專業的醫生進行修復。正規醫院的專業醫生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他們經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對於修復打玻尿酸導致歪斜的鼻子來說是更有把握的,可以保證修復後的效果,避免出現更大的傷害。
3、檢查注射成分是否為玻尿酸
有些求美者因為自身的經濟能力不足,所以就選擇了比較小的微整形機構,這些微整形機構並沒有合格的資質,在求美者要求注射玻尿酸隆鼻的時候,他們提供的並不是玻尿酸,而是一種叫做奧美定的物質。這是一種違禁注射物,會導致鼻子出現硬塊,並出現歪斜現象。所以在打完玻尿酸發現鼻子有點歪,需要檢查一下注射成分是否為玻尿酸,如果不是的話那就得趕快進行緊急處理。
3、溶解消除玻尿酸
如果說確定了鼻子當中的注射物是玻尿酸,但鼻子仍然出現了歪斜現象,可能是因為醫生的注射手法不精確導致,這種情況下需要使用專門的溶解酶來消除注射到鼻子當中的玻尿酸,使鼻子能夠恢復到沒有注射之前的狀態,這樣的話醫生就能夠更好的觀察到鼻子的原本形態,以便給出最佳的修復方案,確保再次注射玻尿酸之後能夠達到完美的效果。
4、等待玻尿酸自行吸收
在鼻子剛打完玻尿酸就出現了歪斜現象,求美者應該要立即就醫修復,如果說等待的時間過長,修復就會變得比較困難,這個時候只能等待其自行吸收。一般來說玻尿酸隆鼻維持的時間也就是一年左右,一年之後玻尿酸會慢慢的吸收掉,鼻子也會恢復到原來的狀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