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胃癌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治療胃癌最好的方法,胃是保障人體能量最基本的工具,一旦出了病變對機體無異於晴天霹靂,隨著胃癌患者不斷的增加,胃癌給人們造成的傷害,直到人們關注胃癌胃癌的危害性,始終沒有正視胃癌的治療,我們都知道癌症在業界是很難治癒的,對患者及家屬來說怎樣保障治療藥效及延長生命期限是最為重要的,這也是醫生重要考慮的。以下我們給大家詳細介紹。

臨床上胃癌的治療方法有手術、放療和化療。但是三者適宜人群不同,治療效果也不同。很多胃癌患者在手術、放化療後出現骨髓及重要臟器的損傷和免疫功能的下降、食慾不振、嚴重的胃腸反應等嚴重干擾正常治療和患者身體康復的副作用。而中醫治療胃癌作為其中後方重要保障,在減輕手術、放化療等副作用方面充分顯示了其獨特的優勢。

胃癌該怎麼治療?胃癌在早期發現時要儘快手術切除,而中醫治療要儘早介入,讓中西醫相輔相成,相互彌補,中醫在胃癌術後可以提高患者的免疫力,使傷口儘快癒合,使胃癌病人從手術的創傷中儘快恢復過來,這樣就能夠提高人體正氣,而胃癌術後腫瘤復發的主要原因是:人體正氣不足,邪氣過盛造成的。要注意的是手術只適用於早期胃癌,中晚期患者不宜採用。

對中晚期胃癌患者,治療重點就是控制腫瘤生長,延長患者生命。治療胃癌採用放療結合中醫藥進行治療。取長補短,將傳統療法中綜合治療效果最好的放療升級,與中醫國粹和現代先進診療技術相結合,可達到避免毒副作用的同時得以標本兼治的效果。

專家介紹到,放療在控制腫瘤生長、復發和轉移方面有著顯著的效果。超過半數的放療患者會出現噁心嘔吐、骨髓抑制、心肝腎功能損害等症狀,應用中醫藥可以解決消化道的不良反應,同時使血象結果更加理想,使患者的身體更加耐受治療。而有的老年,因為血象低,身體素質差等不能放療,也可以透過中藥使其血象正常,然後在中藥配合下進行放療。

治療胃癌最好的方法,以上就是告訴大家關於胃癌患者的治療方法,對於胃癌患者來說選擇正確的治療方法是很重要的,很多患者由於盲目從醫而錯過了最佳治療時期,為了保證你的健康,在治療方面一定要慎重選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