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引起的陽痿能恢復嗎

手淫,相信很多年輕男性都有。雖然從生理角度看適當手淫是無害處的。但是年輕人往往不自制,過度手淫就會有很大的危害,比如陽痿早洩。實際上兩者沒有直接的聯絡,手淫在青少年男性中較為常見。有統計顯示,90%的男性有手淫現象。過度手淫對身體有害。

過度手淫為什麼會引起陽痿?

首先,過度手淫必然造成泌尿生殖系統長期充血,區域性免疫力下降,引起前列腺炎,前列腺炎是陽痿的誘因之一。其次,過度手淫,會使中樞神經長期處於興奮的狀態,性神經長期處於興奮狀態而得不到適當的休息就會造成性神經的疲勞,引起性慾減退等。最後,手淫會導致思想負擔過重,長期的精神壓抑,大腦皮質受到抑制而失去對下級中樞的控制,導致陰莖不能勃起。

手淫引起的陽痿能恢復嗎?

對於手淫引起的陽痿,首先要糾正其思想,戒掉手淫,同時對身體做個檢查,看是否存在其他因素引起的陽痿。比如精神性因素,器質性因素(疾病因素)等等,然後針對病因,進行有針對性的治療。

治療期間須戒除手淫,不看不健康的東西,轉移注意力,發展積極向上的興趣愛好。同時,積極配合進行治療,切不可自己盲目的亂用藥物,以免干擾診斷影響療效,這是治療疾病的大忌。

以上就是關於手淫引起的陽痿能恢復嗎,患者及時就醫治療,以免耽誤治療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