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功能障礙有天敵 紅棗打頭陣有效果

在生活中,對於男性來說,出現性功能障礙一定是夫妻和諧性生活的天敵。雖然,現代的醫學讓臨床上治療這類疾病的藥物有不少,不過往往讓我們感覺藥價昂貴,這讓很多有需要的人感覺承受起來很吃力,但是,其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就有不少能抵抗性功能障礙的“藥物”,如紅棗就是一個典型的代表。

紅棗,性功能障礙的“天敵”

《名醫別錄》中就明確指出,紅棗能“堅筋骨,助陰氣,令人肥健”,氣虛腎虧的男性常吃紅棗,可明顯增強性慾。

紅棗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等,賴氨酸、精氨酸等氨基酸,以及鈣、鐵等36種微量元素。

紅棗中還含有三萜類化合物,具有抗疲勞作用,能增強耐力。

此外,它富含環磷酸腺苷,這一物質有擴張血管的作用,不僅可以改善心肌的營養狀況,還能改善陰莖供血,增加勃起的硬度。

紅棗補養身體、滋潤氣血、“壯陽”的效果雖好,但體質燥熱的男性卻不適合吃。

由於紅棗中含糖量較高,吃多了還容易導致蛀牙,一般,男性每天吃10顆即可。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紅棗的表皮堅硬,極難消化,吃時一定要充分咀嚼,否則會損傷胃腸,也影響營養物質的吸收。另外,每次吃棗,最好別超過20顆,吃得過量會有損消化功能,引發便秘。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