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腫微創怎麼樣

卵巢囊腫是婦科病中常見的一種疾病,對患者造成的傷害很大。隨著現代醫學水平的不斷髮展,對於它的治療方法有很多。那麼,卵巢囊腫微創怎麼樣?

卵巢囊腫的治療方法多種多樣,但是一些傳統的治療方法,大多都會存在起效慢、創傷明顯、痛苦極大、複發率高、破壞器官完整性、引起患者早衰,免疫力降低等弊端。目前微創手術是治療卵巢囊腫的最佳方法,微創手術治療卵巢囊腫具有微創、無痛、安全的優勢,得到了很多女性朋友的青睞。

卵巢腫瘤的治療可採用腹腔鏡下囊腫剝除術。經典式囊腫剝除術,透過腹腔鏡在電視螢幕前獲得清晰的影象,直視發病組織,可先抽吸部分囊液,切開包膜、剝離囊腫後,同時修復殘存卵巢組織,再塑卵巢。

手術治療時,專家首先在患者腹部打幾個小孔,供腔鏡進入體內後將病變情況清晰地反映於外部顯示器上;然後根據影象,將專用器械準確定位於囊腫上後進行剝離手術,經過切割縮小體積等步驟後,將囊腫由小孔中取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