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流產影響生育嗎

習慣性流產影響生育嗎?習慣性流產影響懷孕這是肯定的。下面我們具體來了解一下習慣性流產。

習慣性流產的原因大多為孕婦黃體功能不全、甲狀腺功能低下、先天性子宮畸形、子宮發育異常、宮腔粘連、子宮肌瘤、染色體異常、自身免疫等。

習慣性晚期流產常為子宮頸內口鬆弛所致。多由於刮宮或擴張宮頸所引起的子宮頸口損傷,少數可能屬於先天性發育異常。此類病人在中期妊娠之後,由於羊水增長,胎兒長大,宮腔內壓力增高,胎囊可自宮頸內口突出,當宮腔內壓力增高至一定程度,就會破膜而流產,故流產前常常沒有自覺症狀。

習慣性流產的治療現狀由於病因不清,無有效分類方法,臨床醫生多在先兆流產階段盲目的給予中藥、孕激素或絨毛膜促性腺激素予以所謂的保胎治療,但因病因不明,其治療效果可想而知。目前有些國內外醫生採用為患者接種丈夫或他人的淋巴細胞來治療習慣性流產,但副作用極大,因此臨床療效存在爭議。

出現習慣性流產的女性,必須及時去醫院檢查有沒有子宮或其它生殖器官疾病、有沒有嚴重的內科疾病,而且丈夫也應一同接受檢查,確定雙方是否存在染色體異常的問題。事實上,大多數流產與母親、父親沒有關係,而是由於胚胎在形成過程中出現染色體不正常所致。這種情形多為偶然性,可能連續3次意外發生在同一個女性身上。雙方都健康、也沒有染色體異常的夫妻,大多數在習慣性流產後,還是可以生下健康的嬰兒。

習慣性流產影響生育嗎?如果女性本身存在子宮發育異常、宮頸不健康、子宮肌瘤、腎病、心臟疾病、甲狀腺功能低下等問題,就應先積極治理這些疾病,痊癒後再考慮懷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